​发挥智囊作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工业诊所”为企业提供帮扶服务

2023-06-03 07:21: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6月1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业诊所”走进元氏县医药化工园区提供帮扶服务。

市企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兼企业帮扶组组长、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自强,专家咨询委员会政策研究组副组长、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授李素其,企业帮扶组专家、河北亚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丽亚,法律服务组专家、河北江源方舟律师事务所主任曹蓓等参加本次活动。专家们与元氏县医药化工园区领导开展了“企业诊断”,了解了诚信公司、野田公司、悦民生物、鑫宏升公司4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元氏县医药化工园区是市企业家协会“工业诊所”着重服务的一个定点单位,本次咨询服务本着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推动实施“万企转型”的目的,发挥专家作用,先是对企业进行“诊断”,后续将进行深入调研,针对各企业的问题出具“药方”,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新喜)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连秀南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