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中甲联赛第8轮争夺 石家庄功夫队挑战领头羊

2023-06-02 08:56: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周末,2023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8轮争夺,石家庄功夫队本轮联赛赶赴广西平果市,将于6月3日晚上,挑战高居积分榜首位的广西平果哈嘹队。对手不仅是中甲领头羊,并且仍然保持不败战绩,本场比赛石家庄功夫将面临严峻考验。

上周日,石家庄功夫队主场4比0大胜无锡吴钩,并且取得连续5场不败的战绩。而广西队上一轮联赛同样以4比0的大比分击败沈阳城市队,以4连胜刷新该队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本轮比赛前,两支球队都士气旺盛,交锋也必然充满悬念。

无独有偶,今年石家庄功夫与广西队同为参赛的第二年,前者去年取得中甲第四名距冲超一步之遥,后者则跌跌撞撞惊险保级。不过进入2023年后,站稳脚跟的广西队进行了大手笔引援。签入塞尔维亚前锋杰里奇,以及赵旭日、邹正、单鹏飞等名将和实力派球员,新加盟球员达到了20人,对原有阵容进行了大换血,球队也从上赛季的保级队一跃成为今年的冲超热门。

广西队在去年火线接手球队并成功率队保级的少帅姜晨率领下,前7轮联赛以5胜2平积17分的不败成绩排名第一,且7场比赛打入15球的进攻实力也为中甲最强。而在中甲射手榜上,广西队两名国内球员安永佳、刘柏杨也以5球并列首位。

石家庄功夫队近期状态回升,不过排名尚在中游徘徊,与领头羊的直接交锋,将检验石家庄功夫真正具备跻身第一集团的底色。主教练张辉在战胜无锡吴钩队后,也对接下来这场焦点战表达了看法,“对手毫无疑问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我们也不会畏惧,一定会全力以赴战斗,争取能在客场取得分数,甚至是胜利。”(记者 刘真)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