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进学校 团结共奋进 石家庄市社科院(联)走进无极县东关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2023-06-02 08:4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市社科院(联)、市诗词学会、无极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走进无极县东关小学开展了以“科普进学校 团结共奋进”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据悉,科普进校园是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2023年石家庄社科普及月的一项活动。此次活动,市社科院(联)给同学们甄选了《永远的丰碑》《石家庄红色文化历史印记手绘本》《品读西柏坡》《石家庄党史故事100讲》等历史、文化、法律方面的书籍1200余册。活动前,还邀请了相关专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科普讲座。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我们通过科普教育活动,拉近孩子们与科学的距离,让孩子们开阔自身视野,提高他们动手实践、科学创新的能力。”无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兴趣,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综合水平,让科技教育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同时,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强化科普宣传,全面提升师生科学素养,为全面建成“实业强县、幸福无极”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甄建坡 马艳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