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迎“六一”

2023-06-01 11:45: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校园艺术节 多彩迎“六一”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石家庄市盛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第三届启光杯红色寻梦校园艺术节汇演。师生们精心编排了舞蹈、器乐、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从动感激情的啦啦操,到曲调悠扬的童声合唱;从美轮美奂的古典舞,到热情的现代嘻哈;从欢乐十足的小品剧,到回味悠长的戏曲、扇舞。学生们用精彩的文艺表演,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记者 张震 摄)





庆“六一”举办儿童戏剧节

5月31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水源街小学举办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暨“童心童话童梦”庆“六一”儿童戏剧节汇演活动。学生们表演了戏曲、相声、歌舞、课本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5月31日,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系列活动。通过组织新生入队仪式、优秀党员家长代表讲述工作经历、新队员分享特殊入队礼物等活动,一年级小学生们在“六一”前夕戴上红领巾,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接儿童节的到来。(记者 张晓峰 通讯员 李雨桐 摄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