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图书捐赠活动举办

2023-05-29 09:11: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品味悠远书香,传递阅读力量。5月28日下午,庆“六一”图书捐赠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图书馆举行。

活动由石家庄市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主办、石家庄市书刊发行业协会协办,汇聚了河北育人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秋林书城、天友书城、班马书院等多家全民阅读志愿单位。《中华萌小兽》《丁丁历险记》……此次捐赠的图书种类丰富,装帧精美,涵盖了文学、艺术、历史等多个类别,适合各儿童年龄段阅读。

在现场,全民阅读志愿单位的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能尽我们所能,用爱心托起孩子们的读书梦,让他们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所在。”作家邓文华也专门为孩子们写下寄语,她说:“我写的书能被当作节日礼物送给你们,我感到特别的荣幸,也特别的高兴……阅读,会让你每天都变得快乐一点、善良一点、勇敢一点、智慧一点。每天都健康快乐、勇敢智慧,就是我们希望你们能过的幸福生活。”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在节日里感受到阅读带来的温暖和力量,为院区小朋友提供更加便捷的阅读条件,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让孩子体会阅读的美好。市书刊发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阅读中来,进一步促进书香石家庄建设。(记者 刘迪)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