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使人才政策更好落地

2023-05-27 09:17: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了使人才政策更好落地,近日,藁城区委组织部和藁城区人社局在九门回族乡举办藁城区人才政策宣讲会,辖区内11家重点企业参会。

宣讲会首先由藁城区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介绍藁城区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重点就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进行详细的讲解,内容涉及各类人才绿卡的服务对象及内容、人才公寓、人才会客厅、成立绿卡服务联盟等。藁城区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人才绿卡B卡租房补贴的申请流程进行讲解,并留下相关电话,为企业做好进一步咨询的保障。

在宣讲会上,企业也根据自身的疑惑现场询问,宣讲人员一一答疑解惑,并号召企业上报相关人才问题的困惑,在汇总问题的同时,区委组织部也会举办多种形式的人才招聘活动等相关吸纳人才的活动,号召各企业踊跃参加,共同促进藁城区企业的发展。(记者 张静雯)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