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报名 6月3日火热开赛 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等你打卡

2023-05-23 17:05:35 来源:大江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作者:郑周贇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全媒体记者郑周贇报道:最近,南昌作为热门旅游城市,吸引了各路游客争相来南昌打卡,“特种兵式旅游”火爆全网。在“五一”旅游热度飙升榜中,南昌进入TOP10,成为新晋“网红”旅游城市。5月18日,记者获悉,安利纽崔莱·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如约而至,即日起开放报名通道,6月3日在红谷滩火热开赛,本届赛事特设“特种兵打卡南昌线路”,欢迎“特种兵”们前来打卡哦。

点击进入安利纽崔莱·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专题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6月3日火热开赛 即日起开启报名通道

如果你错过了前七届城市定向挑战赛,那么一定不能再错过这次的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九龙湖公园喷泉广场、未来空间未时合集馆、绿地双子塔、青花瓷艺术馆、风筝广场、南昌之星摩天轮、秋水广场……有太多的地标需要你解锁。

6月3日9:00-14:30,4000名参赛选手,8条挑战线路,40余个网红赛事点标,感受时下最潮的新玩法,给你五小时让你玩转南昌,用最快的速度跑遍魅力红谷滩的大街小巷,带你体验城市美好,领略美丽的江湖风光。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旨在以体育会友,让广大定向挑战赛爱好者齐聚南昌城,是体育与旅游、文化的携手联姻,更是体育精神与南昌文化的深度融合。

即日起,安利纽崔莱·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参赛者可进入“大江网”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定向赛”即可进入相应页面填写信息报名。

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定向赛”即可参与报名

老友相聚,开心打卡

全新推出“特种兵打卡南昌线路”

南昌是天下闻名的英雄城、历史文化名城、VR新兴科技城,也是“新晋网红”旅游城市,近日有不少网友晒出自己“特种兵式旅行南昌”的经历,引发网络热议。在众多社交平台上,“特种兵式旅游”标签也成为热门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安利纽崔莱·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推出全新的“特种兵打卡南昌线路”和障碍赛体验,极限五小时让你玩转南昌红谷滩,选手们可化身“代言人”,向世界安利南昌,英雄城等你来打卡哟。

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共设8条线路,包括特种兵打卡南昌、“不负韶华”障碍挑战、“激情青春”障碍挑战3条博览赣江主题线路,缤纷童萌、童趣无限、亲子时光3条真趣九龙湖亲子线路,以及VR飞越未来、安利红谷滩2条特色线路。

6月3日,选手们可通过烧脑的城市游戏、有趣的线路设置,来感受这座城市的气息,欣赏这座城市的美景,探索这座城市的地标。

亲子互动,温馨难忘

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从2016年的盛夏启航,七年来,凭借着人人可参与的亲民属性,以及玩法多样、趣味十足的赛制,收获了越来越多的“铁杆粉丝”,已经成为市民争相“打卡”的“网红”赛事。

七年来,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既展现运动魅力,也融合南昌城市文化,成为传播城市风范的窗口,持续助力南昌市打造多条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和众多网红打卡地标,充分展示南昌的人文历史、旅游文化、精神风貌、生态文明,成为一张叫得响的体育文化名片。

完成挑战的同时,也能学到知识

邀广东7市代表队参赛共促文体旅融合

据介绍,除来自大南昌都市圈的参赛选手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广东省7个友好城市(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珠海、中山)组织代表队来昌参赛,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共同推动南昌与广东各市的体育与旅游、文化的广泛融合,见证南昌与广东各市选手的青春与活力,助力打造多条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和网红打卡地标,共促品质城市建设和体育+产业的发展。

趣味挑战,考验脑力与体力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赛事以“奔跑英雄城奋楫再出发”为主题,旨在宣传体育文化,发展体育经济,全方位展示南昌红谷滩丰富的文旅资源,开展以“全民健身健康南昌”的趣味体育打卡活动,用脚步丈量南昌之美,推动南昌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充分展示红谷滩区容建设新风貌,促进红谷滩文体旅商贸的提升。

安利纽崔莱·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由南昌市体育局、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南昌市总工会、共青团南昌市委、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主办,红谷滩区教体局、南昌市定向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小朋友完成趣味挑战任务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