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社区 教老年人用手机

2023-05-23 08:40: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志愿者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街道供图)

为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切实加强和提升辖区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能力,5月19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十五条社区党总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志愿者,在十五条社区文体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科技赋能 智慧助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围绕掌上石家庄App中健康医疗、民生保障、交通旅游等适合老年朋友的版块进行详细讲解,让高科技“平民化”,使手机软件操作更加通俗易懂。中山东路街道和志愿者对现场的老年人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认真学习的老年人和热心服务的志愿者开心交流,热烈的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使用智能化产品提供培训辅导,解决他们使用智能设备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跨越“数字鸿沟”,适应社会发展潮流,共享现代社会信息化成果,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精彩和便捷。(记者 方小北)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