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关爱残疾朋友

2023-05-23 08:3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道办事处联合长安区疾控中心、棉二西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青园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法律法规。长安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使居民和残疾朋友了解了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等相关知识。青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残疾朋友签约家庭医生。

据悉,此次活动有30余名残疾朋友和2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给残疾朋友发放了护理床、手杖等物品。通过此次助残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对国家各项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面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记者 方小北)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