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焕新颜

2023-05-12 07:04: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从广大市民频频晒出的各种身边美景,到市内繁华路段矗立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巨幅形象牌,似乎都在娓娓讲述着一个城市越来越美的故事。

如果你感到好奇,石家庄是怎样美丽蝶变的?其实,答案就在焕然一新的大街小巷里,就在随处可见的公园绿地中,就在居民“推窗见绿、出门进园”的满满幸福感里。

我市深入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围绕城市颜值与品质双提升,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城市、精细管理城市,持续发力改善人居环境、完善路网体系,一步一个脚印把城市的美好蓝图变为了精彩现实。如今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正焕发出勃勃生机。

推陈出新是城市发展的“必修课”,也是石家庄构建发展新格局、打开城市新空间的必然选择。对标“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目标,我们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各级各部门应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协调配合、系统推进,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作用,以重大项目快推进、快落地、快见效,带动城市品质快提升。要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城市未来发展与群众生活需求间的关系,把城市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精雕细琢,强化精品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实现城市发展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从点滴变化到日新月异,从营造舒心便利的生活环境,到美和活力在城市里充分涌流,可以期待,未来的石家庄将不仅仅是我们生活其中的物理空间,更是我们可以诗意栖居的美好家园。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