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塑旅 文贸结合 新乐市举办2023年伏羲文化旅游节暨招商推介会

2023-05-07 06:30: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5月6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新乐伏羲祭典”在新乐市2023年伏羲文化旅游节上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伏羲文化研究方面专家学者、工商企业界人士及客商代表等参观了本次伏羲祭典展演活动。

据悉,自4月30日新乐市2023年伏羲文化旅游节开幕后,该市陆续举办了“羲台晓日”暨新乐“古八景”文创成果展、盆景根艺奇石展、美丽新乐摄影展、“梦里羲皇”歌舞演出等十几个展览展销和展演赛事活动。

在伏羲文化旅游节的浓厚氛围中,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推介会同步举办。上海石家庄商会会长李勇峰在推介会现场交流环节说,新乐市充分发挥招商大使作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搭建起招商引资的大平台,实现精准招商、宽视野招商,为该市加快汇聚各类高端项目、优秀人才和创业团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一次的文化旅游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让我记忆犹新,节日的火热程度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我看到了新乐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我对我们企业未来在新乐市的发展充满信心。”千喜鹤集团副董事长刘正奎表示,该企业投资5亿元的千喜鹤预制菜加工基地项目是本次招商推介会上签约项目之一。据了解,包括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38亿元的伏羲小镇项目在内,共计总投资71.73亿元的18个项目在本次招商推介会上完成集中签约。

(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马盛隆)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