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旅游交通服务体系 平山县不断提升路网服务水平

2023-05-06 06:38: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道路换‘新颜’了,温暖了民心。新修的路为俺们乡村旅游发展创造了好条件,更为俺们生活带来了众多便利。”近日,准备回家的平山县胡村村民李力说。

今年以来,平山县按照全域旅游系统规划,努力实现美丽乡村旅游路网建设与经济发展、旅游产业、生态红线、生态环境、城镇开发、现有路网的有机结合,坚持建管结合、养运结合,实现建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

该县围绕群众“所需、所想、所盼”,谋划实施了X066新井线张杨村至李家坡道口段大修(改造)工程,致力打造通达顺畅的示范路。该工程项目路线总长3公里,设计为二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道路通往素有“神秘王国”之称的古中山国景区。

“我们以优化旅游交通服务体系为目标,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创新‘交通+旅游’模式。”平山县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平山县将不断完善推进提升全县路网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为乡村旅游振兴提供坚实的公路基础设施保障,助力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坤晓)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