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岁月 以青春的名义

2023-05-05 08:26: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青年建筑工人配合起重设备吊装钢板。

■青年建筑工人进行焊接作业。

■等待发车的青年公交车长。

■青年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

今日出镜

青年环卫工、青年交警、青年建筑工人、青年公交车长

采访动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为城市保运行、为人民保平安。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青春,展现着青年人的朝气与担当。

□文/图 燕赵晚报记者 张海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了省城环卫的行列,他们身穿橘黄色工作服,在各自的工作区域不停地忙碌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作为一名青年环卫职工,从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就决定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环卫事业,为城市当好“美容师”。

建筑工人了不起!在学府路东延跨太平河桥梁工程主桥施工现场,青年建筑工人们正在配合起重设备吊装钢板、焊接桥梁,他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却有着建设美丽城市的共同愿望。

巾帼不让须眉。在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青年女交警正在认真地做着每一个指挥手势,确保交通秩序平稳,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公交一线的青年驾驶员们紧握手中的方向盘,准时准点发车,为保障市民们的安全出行辛勤劳作着。

五四青年节,让我们向广大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青年们致敬。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