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高新区举办“专精特新”专场投融资路演

2023-05-04 06:37: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赋能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近日,高新区科技局(金融办)围绕企业融资需求,举办了“路演汇·专精特新”专场投融资路演活动,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交所科融通平台”增加投资机构与企业沟通对接,增强企业信心,以“现场路演+网上录播”的方式,为企业搭建展示和对接平台,推动产业发展、缓解创业企业融资难问题。路演分为项目推介、专家点评、现场交流等环节,高新区企业光之翼、科鼎智能、湛泸软件、中萌智能、热点科技等5家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点评嘉宾从运营模式、股权架构、估值分析、发展方向等方面对企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

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创投机构表示,此次会议为其比较和筛选投资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资本能够快速找准投资定位点。参会企业表示,此次路演不仅能通过展示得到投资人的青睐,同时也收获了较为专业的发展建议与指导,受益良多。

今后,高新区科技局(金融办)将以“金风惠企、资汇高新”系列活动为契机,与国内的投资机构共同携手,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成长。(记者 赵 艺)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