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创新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

2023-04-29 06:04: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社保服务送健康 科学运动进社区

平山县创新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

平山县社保中心近日与石家庄捷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社保服务送健康 科学运动进社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社会化管理服务机构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活动邀请专业教练为企业退休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老人选择参与的日常运动、提升身体薄弱部位机能以及日常活动中存在的误区和风险评估等相关科学运动知识。同时为企业退休人员提供各类社保政策业务咨询、免费办理社保卡业务,让大家零距离感受贴心的服务体验。“工作人员介绍的科学运动和社保服务的相关内容都很接地气也很实用,咱老百姓都能听得懂,这次活动可没白来哩!”退休人员李兵华说。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2023年是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开展20周年。根据2023年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安排,全市开展“庆祝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20周年纪念活动”。“接下来,平山县将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社会化管理服务机构作用,继续创新开展常态化社会化服务活动,让广大退休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享受到社会化管理服务带来的便利。”平山县社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记者 李坤晓)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