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县以新媒体联盟开创新就业群体新格局

2023-04-23 10:30:42 来源:河青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2023年新媒体联盟大会首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市元氏县联兴佳垚公司召开,元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晓明,企业联合会会长郭进江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及县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县20余家企业代表和县自媒体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晓明要求,一要坚持正面宣传。各位新媒体从业者要紧紧围绕全县建设的新成果、新风貌,传递正能量,讲好“元氏故事”,不断提升网络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公信力。二要坚持依法办网。进一步强化依法办网意识,抵制不良信息,共同推动元氏的清朗网络空间。三要坚持抱团发展。以成立新媒体联盟为契机,做大做优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抱团合作、错位竞争、良性发展,进一步提升联盟影响力、号召力。

元氏县新媒体联盟会长郭进江、楠木文化代表新媒体发言,联兴佳垚公司代表农副产品企业做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联兴佳垚公司组织元氏县新媒体联盟成员参观厂区、直播间等活动。

本次大会是元氏县探索自媒体行业等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新路径,进一步促进了新媒体规范管理及交流联动,建立了各部门之间信息共享的联动机制。未来,元氏县将以新媒体联盟为契机,实现新就业群体台账动态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扎实基层党建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实现良好发展新格局。(文/河青新闻网记者薛昕宇   通讯员刘婧斐)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