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雄才 兴产业 创未来 —— 裕华区举办京冀雄人才发展座谈会

2023-04-21 17:02:57 来源: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裕华区未来产业建设,推动京冀雄人才交流合作,实现人才链与创新链和产业链的紧密耦合。近日,裕华区委组织部会同石家庄北大科技园、雄县商务局联合举办“引雄才 兴产业 创未来”京冀雄人才发展座谈会。河北雄县商务局、清华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及高校、企业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裕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刘胜辉对各位专家和人才的到来进行了欢迎,介绍了裕华区未来产业建设方向,并就招商引资和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雄县商务局局长夏龙玉对雄县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吕爽,就数字化背景下产才融合、平台搭建进行了深入分享;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先锋加速器业务发展总经理张硕分享了南京、深圳、宜宾等地在招才引智、产才融合、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参会各代表就“产业转型与经济发展”“数智时代,人才如何赋能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裕华篇章,裕华区将以最诚挚的热情欢迎与裕华区四大未来产业相关度较高的企业、人才落户裕华,并以最真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舒心的环境,全力为企业投资、人才创业保驾护航。下一步,裕华区将持续聚焦平台优势,推动更深层次产业协作,人才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高层人才、优质项目落地,带动区域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