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线上”,裕华区深化“配餐式”法律服务

2023-04-21 17:02:32 来源: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裕华区司法局联合区科技局、民建裕华基层委员会、区工商联、河北赵雪莲律师事务所、河北一点享法法务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合创大厦开展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配餐式’法律服务——法商大讲堂 律师有约”法律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均为企业自愿报名参加,更好地提高了宣讲的匹配度,提高了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同时,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既有现场互动、也有网上直播、还有后期录播,既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也提高了参会企业的灵活性。73家企业现场参与,800余家企业通过抖音直播观看课程、64家企业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入课堂,录播课程上传至一点享法APP端,可覆盖1.7万家企业。

培训中,就股权有什么用处、自然人做股东好不好、老板不当法定代表人如何控制风险,以及资源股、技术股、资股如何划分股权比例等展开讲解,列举实例,详细剖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专业的法律知识,并通过与现场企业家互动交流,帮助企业梳理经营环节中的风险点和风险源,运用法律手段帮助其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规范经营,提高企业防范法律风险能力,帮助企业“排雷拆弹”。

本次活动是裕华区司法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配餐式”法律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局将积极落实《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和法律服务供给上下功夫,持续开展深化“配餐式”法律服务系列活动,以更准确的内容、更丰富的形式、更多样的渠道,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更多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