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科技强警 提升警务效能 桥西警方举行科技同创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

2023-04-13 08:31: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与中国移动、浙江大华等10家科技公司在桥西分局联合举行科技同创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

桥西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兴警是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公安机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选择,是推动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成立科技同创中心,是桥西分局全面落实公安部“科技强警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省、市公安工作会议关于科技强警重要精神的具体举措。科技同创中心的成立,将优化分局公安科技创新平台布局,增强分局各项业务需求科技支撑能力,着力打造数据警务、建设智慧警务,不断提升服务实战、保障警务、支撑赋能的能力和水平,形成科技强警协同工作格局,全面推动桥西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入驻科技同创中心的科技公司代表表示,在今后合作中,他们将和桥西分局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在智慧社区、智慧安保、智慧研判、智慧侦查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研究探索,努力打造警企联创、深化改革、科技强警的精品工程,为平安省会、平安桥西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郭莉萍 见习记者 吴梦莹)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