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省会“后花园” 灵寿四条旅游线路发布

2023-04-11 08:28: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灵寿县正式发布了城区一日游及红、绿、古四条旅游线路,邀请各地游客,来感受河北省会“后花园”的惬意。

灵寿县本次发布的四条旅游线路分别为:休闲城区一日游、红色旅游线路、绿色休闲旅游线路、历史古迹旅游线路。其中,休闲城区一日游包括了青铜文化博物馆、国勤民俗文化博物馆、年画馆、灵寿记忆一条街、松阳河湿地公园等特色景区。红色线路以当地红色旅游资源为主线,串联起陈庄歼灭战陈列馆、晋察冀抗日报社旧址、晋察冀边区印刷局等红色遗址。绿色休闲路线包括横山湖、树桥旅游区、五岳寨景区、漫山花溪谷等风景优美的自然景区。历史古迹旅游线路,包括了幽居寺塔、明长城遗址、县博物馆、明代透雕石牌坊、关帝庙、中山古城遗址等。

四条线路,融合了灵寿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与深厚、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辉煌的红色印记,以及优美宜人的乡村康养等旅游资源,将促进灵寿当地旅游事业继续蓬勃发展。 (记者 刘真 见习记者 李彤彤)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