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栾城区举办首届国风樱花节

2023-04-09 07:03: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8日,栾城区首届国风樱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园内樱花烂漫、樱雨缤纷,满园的芬芳为春色增添一分别样的浪漫气氛。据悉,樱花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17日。

栾城区樱花公园拥有13个樱花品种,共计5300多株。每年三四月花期,上有樱花盛开,下有草花竞放,间杂万千落“樱”飞舞,构成花团锦簇的壮丽景观。

据了解,今年不仅樱花观景区域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形式更加多元,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以赏花踏青、享受吃喝玩乐体验为主线,在樱花园内布置了栾城集品牌展示区、特色美食区域、咖啡文创区、樱花林区、露营休闲区、凉亭定点演出区等,让游客获得更好、更全的游览体验。除此之外,樱花粉和雾霾蓝两种颜色搭配的彩色步道清新淡雅,千株樱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烂漫盛开,红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

除樱花公园现场活动之外,栾城区还推出了多条重点文旅路线,古栾水镇、味道府酒业、苏东坡文化纪念馆(五一后正式开放)等带有三苏祖籍文化特色景点,为游客带来一场春日繁花与古栾文化的冲击;同福中央厨房、石飞航天航空展示区等重点工业游览区,让游客尽情感受工业文明的力量;栾城集、南留和美乡村、慧灯庄园采摘等让游客体会乡村振兴的美好。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王 芳 张思梦)


编辑:马世星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