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尚”引众多纺织服装企业汇聚一堂 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举行

2023-04-09 07:08:4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8日,在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上,一名小朋友在试穿童装。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4月8日,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数智化转型万里行高峰论坛在晋州市开幕,此次大会通过“科技+时尚”的创新融合,吸引国外与国内3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与纺织设备制造商参与其中,为该市百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做强做优做大注入持续动力。

中国服装数智化转型万里行高峰论坛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论坛瞄准行业发展、产研融合等关键问题,深入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项目研究探讨,以此助推晋州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借助此次契机,晋州市进行8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署,涉及乡村振兴、校企合作、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三个领域。纺织服装产业是晋州市主导产业,近年来,该市纺织服装产业不断延链、扩链、补链、强链,形成了完整且极具竞争力的行业链条。该市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纺织服装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先后出台《晋州市纺织产业集群振兴计划(2021-2024年)》等支持政策,从企业投资之初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给予有力支持帮扶。“晋州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帮助项目单位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使各类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实现互利共赢。”该市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此外,大会中,晋州市还评选出15家优质制造商和28位纺织服装行业工匠,对他们进行表彰颁奖。(记者 李坤晓) 

编辑:马世星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