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聚焦】新华社 | 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举行

2023-04-09 08:01:26 来源:新华社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8日,在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上,一名小朋友在试穿童装。

当日,以“穿梭千年 织造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河北石家庄晋州市举行,全国两百余家纺织服装企业与纺织设备制造商参会。博览会同时将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开展论坛及交流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4月8日,参展商在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上整理拉链制品。

4月8日,参观者在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上参观纺织设备。

4月8日,参观者在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上了解纺织产品。

4月8日,参展商在2023中国(晋州)纺织服装博览会上进行直播销售产品。

编辑:马世星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