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外贸行业特需人才招聘大会 推进新业态应用 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2023-04-07 06:5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促进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近日,新华区在新合作广场举办以“用外贸特需人才,促外贸保稳提质”为主题的外贸行业特需人才招聘大会,进一步加快实施外贸倍增计划,加速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的发展,解决外贸企业特需人才短缺问题。

此次人才招聘大会为参会企业免费提供了标准展位150多个,招聘的外贸特需岗位涉及外贸业务、大客户经理、网络运营、单证储运、采购质检、财务、人力资源等,覆盖钢材、五金、机械、纺织、服装、化工、食品等多个行业,为应往届高校毕业大学生、有一定外贸从业经验者、适合外贸行业需求的未就业者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新华区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就“人才绿卡申办”等政策进行解读,为外贸企业稳人才、促倍增提供支撑。

招聘大会采用线下招聘和线上同步“直播带岗”的方式,吸引了1万余名求职者咨询并投递简历。新华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发挥政府引导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也是深入推进稳外贸、促就业的具体行动。接下来,该局还将组织校企合作专场、外贸专场等,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 (记者 焦莉莉)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