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3-04-05 07:23: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新区日前举办了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推介会上,高新区投资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就高新区区位优势、扶持政策、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进行了重点介绍。高新区代表与河北省知名会长代表签订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天山电子科技园分别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航宸石家庄新材料公司等6家新一代电子信息企业签订入驻协议,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天山科技园先控捷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

来自省会多家商协会会长和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议,高新区向知名会长颁发招商大使聘书。河北省知名会长汇聚了全国各地和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多年来为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高新区是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区位、政策优势明显,去年12月,高新区与循环化工园区正式合并,实现了产业协同倍增、扩区增容的发展态势。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高新区以商招商的有力举措,也是高新区与河北省知名会长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重要成果,意味着密切合作、互利互惠的开始,必将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今后,高新区将利用深厚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社会资源,挖掘优质项目,让更多企业来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记者 赵 艺)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