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民营企业园区行”第三期活动走进正定县和鹿泉区 助力县域经济行稳致远

2023-03-31 06:54: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30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助力壮大县域经济民企在行动暨“民营企业园区行”第三期活动走进正定县和鹿泉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吴相君出席并讲话。

在正定县,企业家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定县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总部经济产业园、正定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座谈中,正定县介绍了招商选资政策及有关优惠政策,有关商会与正定县高新区招商局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在鹿泉区,企业家一行实地考察了科林产业园、军鼎科技园、冀商硅谷产业园。在座谈中,鹿泉区介绍了招商引资政策及有关优惠政策,有关企业与科林产业园、冀商硅谷产业园签订协议书,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民营企业园区行”活动,对发挥广大民营企业优势作用,助力支持做强做大县域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要紧紧把握难得机遇,加强项目对接,寻找合作机会,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上实现互利双赢。各县(市、区)要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加强与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的联系交流,推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刘 青 通讯员 翟 硕)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