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深泽县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31 08:34: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深泽县委办公室入党积极分子赵旭与其他70多名机关事业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招录公务人员,一同到深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宋家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国家安全教育。“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干部的神圣职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赵旭颇有感触地说。

深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宋家庄大战纪念馆是深泽县的“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近年来,深泽县积极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党员党性教育深入结合,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活动提高党员党性和政治素养,通过参观学习、主题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党性素养。“我们将深泽县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国家安全教育重点群体,县委国安办、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建立了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群,会定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形式多样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同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案例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自觉。”深泽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深入,深泽县还通过发挥新媒体普法矩阵传播优势,开设网络宣传专题专栏,集中推送介绍国家安全发展成就和法律常识。打造国家安全主题街道,利用特色展板巧妙地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群众出行整体环境中。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倪萌萌)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