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直机关正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 提高理论素养 汲取前进力量

2023-03-30 06:54: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9日,石家庄市直机关正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据悉,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融合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主要课程有《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等,将科学引导全体学员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理论素养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将得到进一步加强,眼界视野将得到进一步开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珍惜机遇,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不负石家庄人民,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张静雯)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