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论道“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主题活动 七大城市向新推动力项目揭晓

2023-03-29 05:30: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5日,第二届“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主题活动的“城市向新力”发展论坛暨城市向新推动力楼盘授牌仪式,在石家庄传媒大厦举行。本论坛广邀城市更新领域和房地产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论道,共同挖掘城市发展的凝聚力与向新力。活动现场还为七大房产项目和品牌颁发城市向新力楼盘大奖。

赋能美好生活

第二届“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系列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由燕赵晚报携手凤凰网房产石家庄主办,通过城市向新大众品鉴团走进项目、“城市向新推动力”项目评选、城市向新力项目专家点评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现场宾朋满座,吸引了石家庄全媒体观察团几十家媒体关注。石家庄日报社负责人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第二届“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系列主题活动从更多维度赋能,从更多赛道创新,希望通过优秀榜样的力量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提振市场信心,惠及更多百姓。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则希望通过活动给优质项目、优秀房企充分的展示平台,共同助力石家庄早日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

广聚行业专家

河北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石家庄市政府智库特聘专家研究员田学斌在现场作了《强省会战略驱动发展新征程》主题分享,从城市发展大逻辑、经济强市新发展、强省会驱动新征程三个维度,深度挖掘了石家庄城市发展的向新力。

随后的发展论坛环节,保利发展河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士,以及中国铁建·西派江玥项目营销负责人张海东、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郎维品、桂语澜庭营销总监甘露等品牌房企代表与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从各自领域论道城市发展与美好生活,以他们的视角呈现这片热土上的力量与智慧,共同助力这座城市全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房企代表和专家纷纷表态看好石家庄未来发展,看好房地产行业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全新发展趋势,希望与这座城市一起向新向上、向优向美。

揭晓品质楼盘

论坛现场还为城市向新推动力获奖楼盘举行了授牌仪式。此次评选,在第一届活动基础上优化升级评选标准,将更广泛的楼盘项目纳入到筛选范围,从区域影响力、产品力、社会责任、综合服务等多维度进行评估,将传统项目评选进行品质升级,寻找那些紧跟国家政策、拥抱行业变化、履行企业责任、带动行业积极向好的先锋项目、优秀房企。

经过前一阶段的筛选与探访评选,最终获奖7个项目和品牌分获2022城市向新推动力匠筑品质楼盘、人文奢居楼盘、城芯大宅楼盘、价值赋能楼盘、生态宜居楼盘、产品典范楼盘及品质标杆企业等荣誉。 (燕赵晚报记者 陈 霞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