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三项联动监督专题会议

2023-03-29 05:17: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三项联动监督专题会议

扎实开展三项联动监督 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三项联动监督专题会议,听取各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强调,三项联动监督是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人大的任务,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周立新、刘建芳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经市委批准,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解决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电动车综合治理联动监督。联动监督开展以来,各专班对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行动迅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雪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急迫性,通过扎实开展三项联动监督,促进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不断提振精神,把联动监督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再接再厉、善作善成。要继续狠抓落实,认真抓细抓实督导检查、代表培训、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工作,坚决打好联动监督的主动仗、攻坚战。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实际调查了解,真正把问题查全、查实、查准,准确掌握底数,确保心中有数、心中有底。要紧盯重点问题,结合实际,分类施策,精准务实做好工作。要抓住薄弱环节,明确责任要求,挂账督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要完善联席会议制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推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更多运用市场的办法和改革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 静)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