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企业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

2023-03-29 05:06: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开幕。展览会上,无极展区吸引着众多客商纷纷前来参观、洽谈。

据了解,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被业界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成为国内外门企参展的首选平台。今年是无极县木门企业第9次参会,有120余家企业参展。此次以政府联合门业商会组团的形式参加展会,旨在促进无极木门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全世界打响“无极之门”品牌,通过参加展会学习先进国家和地区企业发展经验完善木门产业链条,实现无极木门业与买家、大型采购团的积极对接,更好融入国际木门业市场潮流。

据介绍,装饰材料业是无极县的传统优势产业,河北省重点扶持的107个产业集群之一,产业生产制造及配套企业近千家,从业人员8万余人,年产木门及配套产品2000万套,年产值80亿元,产品涵盖实木门、免漆门、钢木门、生态门、烤漆门、竹木门、防火门、全屋定制八大系列,100多个花色上千个品种。

近年来,无极县委、县政府抢抓数字科技赋能实体经济机遇,发挥“装饰材料产业集群”优势,统筹政府、国企、第三方科技公司力量,建设“绿色实体工厂+产业云平台”,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技术为手段,整合产业链生态,推动装饰材料产业不断向龙头带动、集群化发展、规模化经营、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格局阔步前进,开辟出一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甄建坡 赵士敬)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