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医路荣光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市荣军优抚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2023-03-27 07:47: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扎实做好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我市拥军优属光荣传统,3月24日,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荣军优抚医院以“践行初心、医路荣光”为主题,联合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驻院荣军代表颁发了建院70周年纪念品。荣军优抚医院干部职工、石家庄退役军人艺术团共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反映了市荣军优抚医院建院70年来发展历程,展现了医院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初心与担当。

据了解,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是全市唯一一所具有医疗职能的市级优抚事业单位,该院创建于1953年3月,经过几代人的接续奋斗,医院现形成了集医疗、康复、养老、护理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取得了长足进步。多年来,医院立足服务大局,坚持优抚属性,狠抓工作落实,以改革促发展,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己任,努力探索、改进管理和服务模式,始终把服务优抚对象作为业务重点,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双拥优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建院70年以来,曾先后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石家庄市绿色医院”等荣誉称号。

联勤保障部队第980医院、河北省优抚医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荣军优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驻院荣军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记者 张静雯)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