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示新作为

2023-03-27 07:30: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市总工会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了2022年工会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总、省总有关会议精神,审议、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总工会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决议(草案)》,通过有关人事事宜。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政治视野”与“政治能力”同步提升,全面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示新作为。坚持“弯道超车”与“换道超车”协同发力,全力实现全市工会工作在全省争第一、在全国创出拿得出叫得响的特色亮点的目标任务。坚持“要素支撑”与“人才管理”齐头并进,全心保障全市工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在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体现担当,发挥职能作用,作出工会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产改12条举措落实,围绕“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劳动竞赛。扎实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推动构建适应新发展需求的和谐劳动关系。持续推进普惠服务,办好服务职工实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等。(记者 戴丽丽)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