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情怀 坚定理想信念 井陉矿区各学校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3-03-25 05:52: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先进典型,让学生学有榜样,烘托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近日,井陉矿区教育系统组织各学校开展了“童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在升旗仪式上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增强社会公德意识。本学期该校将继续对同学们的文明行为进行多元化评价,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摘星,用文明行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井陉矿区天护小学开展了“倡导校园文明新风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主题思政课,学校少先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各班推选出一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善于创新、不怕吃苦、热爱劳动的新时代好少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充分展示爱党爱国、奋发向上、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矿区教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记者 赵 艺)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