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园区行”第二期走进无极县和深泽县 助力壮大县域经济

2023-03-25 05:44: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4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助力壮大县域经济民企在行动暨“民营企业园区行”第二期走进无极县和深泽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出席活动座谈会并讲话。

在无极县,企业家一行实地考察了无极县绿色家居数字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皮革二期项目、北大经济学院石家庄教科研基地和阿凡达机器人项目。在座谈中,无极县介绍了招商引资有关优惠政策,有关商会和企业与无极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在深泽县,企业家一行实地考察了滹沱码头步行街项目、水码头步行街项目、深泽县经济开发区、石家庄成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在座谈中,深泽县介绍了招商引资有关优惠政策,有关企业与深泽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紧紧把握难得机遇,不断提高企业经营能力、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发展塑造竞争新优势。要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推介,推动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各县(市、区)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确保园区行活动取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用足用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企业正常依法经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奋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刘 青)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