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关键技术 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与爱德士公司共建实验室

2023-03-23 06:44: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1日,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与爱德士缅因生物制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微生物检测及技术研究共建实验室协议”。爱德士公司大中华区有关人士,供水排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自强等领导出席,双方签署协议并为“微生物检测与技术研究共建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前,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核心理念。2021年和2022年,该公司在爱德士公司支持下通过了《包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的测定 酶底物法》《水中菌落总数的测定 显色平板计数法》《水中肠球菌测定 荧光酶底物法》团体标准申请。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微生物检测与技术研究共建实验室”揭牌。双方今后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技术,在项目研究、信息共享、开放实验室、教育教学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精诚携手,共谱美好华章。 (孙明坤)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