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兴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3-03-22 09:09:52 来源:记者 齐广君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兴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以高水平规划设计引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不断提升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发展能级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兴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以高水平规划设计引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发展能级进行深入交流。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意参加。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兴文一行来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省委、省政府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拓展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势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蹄疾步稳推进“6+2+2”等城市更新项目,坚持在二环内做减法,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在二环外做“乘法”,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张超超说,石家庄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包容的城市,我们致力于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欢迎包括河南交通设研院在内的各类企业到石家庄多走一走、多看一看,亲身感受石家庄这片蓬勃的发展热土,深度参与到石家庄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双方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展实实在在、名副其实的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发展环境。

常兴文介绍了河南交通设研院发展情况及拟合作意向。他说,石家庄作为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设研院将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精准对接石家庄的发展需求,强化沟通、加大投入、精心服务,全力支持和服务好石家庄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军志、李瑞峰参加。(首席记者 齐广君)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