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载体平台 激发奋进力量 ——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少伟

2023-03-21 07:36: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举办这次‘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助力县域经济攻坚提升’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抓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分分秒秒,紧扣‘县域经济攻坚提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少伟表示,通过组织乡镇党委书记公开打擂比武,在全市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时刻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石家庄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杨少伟表示,这次擂台赛中,各乡镇党委书记亮精气神、晒成绩单、立决心书、领振兴路,充分展示了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做法,“领头羊”作用发挥得到充分体现。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用好擂台比武这一载体,积极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宣传推广好经验做法,在全市持续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注入强大动力。 (记者 张静雯)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