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公益研讨暨“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宣教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3-03-20 09:34: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7.jpg

会议现场,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袁彦昭(后中)对重点公益项目进行解读。

3月17日,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举行公益研讨暨“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宣教交流会。 会上,河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袁彦昭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基金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 排部署,来自省教育厅、基金会分支机构的专家和项目负责人围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等河北省教育 公益重点项目开展进度、执行项目中的难点和收获进行了研讨。

2022年,省教育基金会在公益基金募集、基金会公信力、社会服务能力、活动影响力、队伍内涵建设、 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发展。在实践中构筑了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募集和资助教育公益基 金新模式。“爱心书包”“致敬教师”“河北教育记忆” “好儿女志在四方” “用声音刻录时代(口 述历史)”“情系阿里 冀送关爱”等公益品牌惠及师生,社会反响热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今年,省教育基金会将进一步丰富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募集和资助教育公益基金新模式,推展服 务外延。在加强已有教育公益品牌项目的内涵建设的基础上,将举行“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宣 教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公益活动将面向全省中小学师生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培训,邀请健康教育优秀专家,组织编制知识点准确、形式新颖、内容实用的宣讲课件,以“线上+线下”方式,提升河北省健康教育教师专业水平,培养一支业务过硬的基层健康教育教师队伍。(记者 安迪)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