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展风采 全民健身掀热潮

2023-03-17 08:33: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d7a28dd7-18d6-42f3-807c-34c794b46dc2.jpg

■春寒料峭,球赛打得热火朝天。

“传球、投球、球进啦……”为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3月10日上午,以“奋勇争先、团结实干”为主题的第七届春季篮球比赛在平山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

在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灵活的走位,一次次漂亮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投篮,点燃了比赛的气氛。现场的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一阵接着一阵。球员们雄心勃勃、斗志昂扬,每一次进攻、防守、投篮,展现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篮球比赛为期18天,共有23支队伍、273名选手参赛,决赛将于3月27日打响。比赛共分4个小组进行,将对前4名进行奖励,颁发奖杯和证书,并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

举办全民健身篮球赛,旨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并且在活动中凝聚起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顽强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平山建设事业的蓬勃热情。

接下来,平山县将以全民健身运动为统领,广泛动员县域内体育团体、协会、俱乐部、企业等力量,通过集中办赛、分散办赛、省运会群众体育比赛等方式,陆续开展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轮滑、陆地冰壶、国际象棋、秧歌、武术等15项贴近群众、丰富多彩、贯穿全年的竞技和展演项目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首席记者 柳安臣 通讯员 焦洛 梁玉莲)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