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招商 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 桥西区召开招商引资政策“百家企业”推介会

2023-03-13 07:14: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11日,桥西区举办招商引资政策“百家企业”推介会,邀请100多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宣传和推介招商引资政策,从而激发企业的招商潜能,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助推桥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桥西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区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产业优势等多方面情况。近年来,桥西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雄安新区发展历史机遇,以“抓党建、防风险、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为主线,大力实施“规划立区、人才强区、科技兴区、创新带区、改革活区、人文旺区、民生惠区、产业富区、治理安区、生态宜区”十区战略,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桥西区将向各位企业家提供合作发展平台,并作出“三个承诺”,即着力提供更全面的要素保障、着力提供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着力提供更公平的法治环境,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桥西、了解桥西、投资桥西,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推介会上播放了桥西区招商引资的宣传片,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招商引资政策;河北中科朗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位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中国人寿财险河北分公司、新光达隆集团在会上与桥西区政府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焦莉莉)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