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在正定县调研检查

2023-03-13 07:10: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在正定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开创正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实地调研了正中科技有限公司环保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

3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壮大县域综合实力,努力开创正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正定贡献。

张超超一行在正定县实地调研了正中科技有限公司环保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均和云谷正定科技港项目、供销冷链物流(石家庄)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宜农科技新建总部大楼项目等,听取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定高新区以及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提出指导意见。

3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实地调研了均和云谷正定科技港项目。

张超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充满感情、寄予厚望,上世纪80年代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把建设好、发展好正定作为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正定党员干部要奋力走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前列,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交出正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单。

3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实地调研了供销冷链物流(石家庄)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

张超超强调,开发区汇聚着最优质的发展资源,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开发区强则经济强,开发区兴则经济兴。一要理顺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整合自贸区正定片区、综保区、正定新区、正定高新区管理机构,充分释放“多区”政策叠加效应。二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推动项目数量更多、质量更优、投资更大。要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转,全程跟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三要做好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提高冷链行业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消费升级,满足广大市民群众需求。四要打造具有坚强配套服务能力的低成本化园区,降低企业生产经营要素成本,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五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新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六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努力建设一流的市场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

3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实地调研了宜农科技新建总部大楼项目。

张超超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真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增强工作执行力,迎着问题上、盯着目标干,做到说一件、算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加强督导问效,着力在急难险重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刘军志、王俊红、李瑞峰,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