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高邑力量——访高邑县委书记李玉涛

2023-03-11 09:18: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今后,我们将聚焦经济总量超百亿目标全力冲刺,做大做强陆港经济,坚持把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作为领跑产业,举全县之力高标准规划建设石家庄国际陆港,打造京津冀中欧班列集散中心。”高邑县委书记李玉涛表示。

组建省市县国资主导、企业参与、股权架构科学合理的四方平台公司,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年中欧班列运行突破700列。3月份开工建设全国供销总社钾肥、中远海运纯碱及有色金属等5个交易中心项目。积极申报粮食指定监管场地、保税物流中心,提升陆港口岸综合服务能力。积极争取、用足用好外贸扶持政策,年内引进贸易公司10家以上,努力把运输的“流量”变为贸易的“增量”,持续提升陆港对县域经济的支撑能力。

坚决确保经济总量过百亿,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谋划设立招商大使,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专业团队招商,全力推进15个省市重点项目和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投资量,确保年内规上工业完成产值92亿元,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9.6亿元。

李玉涛说,在强化保障措施方面,高邑县成立经济总量过百亿、陆港规划建设和省市考核指标督导三个领导小组,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季总结、年底考核,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实行高位推动、严格督导问效,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高邑力量。 (记者 刘立芳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