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高邑县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3-10 06:58: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防范养老领域诈骗和非法集资行为,日前,高邑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法治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普及如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醒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高息诱惑陷阱,防范各类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擦亮眼睛,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帮助群众增强了识骗防骗能力及防范意识,还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引导他们远离高回报引诱等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陷阱。 (记者 李莉雅)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