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来金融活水 激活巾帼力量 桥西全省首推“巾帼贷”为女性创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3-03-09 06:48: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桥西区妇联联合承德银行全省首家推出“桥西巾帼贷”,并于3月7日举行首发仪式。意味着我市女性创新创业有了专属金融产品。

“桥西巾帼贷”包含创业贷、消费贷、经营贷、荣誉贷四方面内容。针对女性创业者,从初创到稳定再到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同时,对于荣获“巾帼榜样”“最美家庭”等巾帼荣誉的女性创业者,还可以逐一定制金融产品,解决融资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桥西巾帼创业贷”主要针对桥西区女性农业经营主体,年化担保费降至0.8%。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岁(含)-65岁(含)之间,信用记录良好,贷款额度在10万元-20万元,需提供就业创业证书及人社等相关政府部门出具的审核意见。“桥西巾帼消费贷”,纯信用、线上申请、无需抵押,贷款利率优惠,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桥西巾帼经营贷”,主要针对桥西区女性经营者推出,贷款利率低至基准利率。“桥西巾帼荣誉贷”,对于获得“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榜样”“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的女性客户可逐一定制金融产品,开展超值贵宾服务。

桥西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妇联将持续融合资源,打造有力量、有情怀的巾帼创业就业平台,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注入巾帼力量。 (记者 戴丽丽)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