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路高架西延(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全速推进

2023-03-09 15:33: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 诸葛泊钊 李炳瑶 实习记者 毛宇)3月8日,记者探访了槐安路高架西延(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工程现场机器轰鸣、人来人往,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项目工程正在全速推进。

在项目施工场地,记者看到,工人师傅测量、扎钢筋、钉模板……有条不紊地做着每一道工序。石家庄市城发投集团所属城投集团工程管理一部负责人邓鹏辉表示,接下来,城发投集团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以“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以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决心,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为石家庄市建设贡献城发投力量。

据了解,槐安路二三环连通工程,东起西二环,西至西三环,全长约2.1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主线高架双向6车道,工程完工后将实现西二环与西三环的快速连通。目前,主桥下部结构及旧桥桥坡顶升施工正按计划进行,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槐安路西向南、西向北两条与西二环的连通匝道,正在进行钢箱梁组装。

“我们在这里住了十几年了,以前很多车辆在这条路掉头,车辆容易发生拥堵,要是这条路建成了,肯定会有改善,路宽了,高架也建起来了,我们的出行也会更加的便捷。”市民陈女士说。

槐安路高架西延工程的建成后将有效疏通西二环路的现有交通压力,实现西二环与西三环的快速畅通,拉开城市框架,完善现代化交通路网体系,进一步改善市区居民的出行条件。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