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利账单”让税费优惠一目了然 深泽县税务部门助力市场主体减负增效

2023-03-06 06:40: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这个账单上面清晰地列明了公司所享受到的税费支持政策,包括减免金额、适用政策、减免事项等,让我们一目了然地看到国家对我们的支持力度,既直观又实用!”近日,位于深泽县的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素娜表示。

据悉,随着一系列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全面落地,为市场主体减负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持。为了切实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了解和享受税费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深泽县税务局以2023年“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红利账单”推送工作,助力企业算好退税减税明细账。

在推送“红利账单”的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深泽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组建“税小帮”“红利账单”宣传团队,先后走访县域25家企业,为其送去2022年度“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向企业详细解读账单中涉及的税费减免数据,确保其知晓退减税账目明细,清楚了解政策享受情况,让税费优惠清晰明了。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刘 盼 严珍妮)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