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民感受城市的暖流 深泽县开展“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深泽”文明实践活动

2023-03-03 08:21: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深入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暨“魅力之城 文明润心”主题实践活动,3月2日上午,由深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深泽”活动在深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社会各界志愿者共计11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32束鲜花送至感动深泽人物、优秀志愿者、最美家庭、发光青年、优秀教师、身边好人等“身边雷锋”手中。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居民文化素质提升,通过具有仪式感的赠送鲜花形式,让好人得到了社会的尊重和赞扬,引导更多的人去做好事,让社会充满爱心与感动。

志愿服务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近年来,深泽县的志愿服务工作取得蓬勃发展,全县拥有各类志愿服务组织120余个,注册志愿者人数达3.8万人,“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理念深入人心。一束鲜花让好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一束鲜花让居民感受到城市的阵阵暖流。“鲜花送雷锋”活动已成为该县引导广大居民传承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为深泽县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文明力量。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张鑫宇)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