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好人得到社会尊重 晋州市举办“善美晋州城·鲜花送雷锋”活动

2023-03-03 08:11: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日上午,晋州市举办“善美晋州城·鲜花送雷锋”活动,各乡镇、市直各单位、社会各界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具有仪式感的送花形式,让好人得到社会的尊重,让民众感到城市的暖流,让“人人敬雷锋、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有10位“身边雷锋”代表来到“善美晋州城·鲜花送雷锋”活动现场,他们中有辛勤园丁、人民干警、消防战士、医护人员、城管执法人员、爱心志愿者等,志愿者为推荐出的“身边雷锋”代表们送上鲜花表达敬意。启动仪式结束后,送花志愿者和送花车队启程,分赴大街小巷、机关企业、社区楼院,向全市评选出的“身边雷锋”送去鲜花。

近年来,晋州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活动精神,持续推进“双争”实践活动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开展,引导晋州人民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不断发展和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据统计,截至目前,晋州市注册志愿团体606个,注册志愿者人数9万余人,建成各类志愿服务站点100多个,组织开展文明引导、便民服务、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6000余次,参与活动志愿者达15万人次。(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贾再兴 孙悦之)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