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大帆再启新程 勇跨越当好“先锋”

2023-02-24 07:00: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决定,为高新区实现大发展、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机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优势。我们相信,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能勇挑重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全市高质量发展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需要高新区这个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勇“挑大梁”。这也是一份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全区干部群众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抓住用好当前机遇,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和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动起来、拼起来、干起来,加快把高新区做大做强,力争尽早进入千亿级开发区行列。

“大梁”不是轻轻松松就能挑起来的,必须要靠一副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铁肩膀”来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按照市委要求,坚持突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聚力攻坚,倾力打造具有坚强配套服务能力的低成本化园区,不断提高园区管理服务水平,在提升园区发展能级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创新引领,真正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高地、高新技术企业的集聚地和孵化地,在增强发展动力活力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精准服务,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在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上当先锋、作表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高新区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